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在京签约20余个项目意向金额210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5 11:12:18  来源:贵州日报  


  4月2日,以“探秘苗乡侗寨 畅游山水凯里”为主题的凯里市产业招商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凯里与中信国安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成功签约投资项目24个,意向投资额达210.91亿元,并与港中旅等多家旅行社达成客源输送合作协议,同时还启动了“中国好风光”全国摄影展“记忆乡愁 行摄凯里”活动。

  本次推介会共有中信国安集团、北控水务集团等100余家企业负责人、港中旅等70余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参会。

  黔东南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张淼表示,凯里是一片充满希望的乐土,目前,凯里正在统筹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七城联创”,搭乘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的快车,全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暖商、助商的良好环境。

  在现场签约环节结束后,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用了几个“真”道出了在凯里投资感受。他说:“凯里丰富的自然资源是真的,优良的生态环境是真的,各项招商优惠政策是真的,市委市政府的承诺也是真的!”

  2017年,凯里将以打造黔东经济增长极和贵州东部区域中心城市为发展目标,以“凯麻同城、州市共建、城乡统筹、产业支撑、项目推动、要素保障”为主体思路,以“三线推进、三产升级、三区互动、路网密布、中心开花”为实现路径,以打造“山江公园市”为统领,加快“两个率先”“三城建设”,坚定不移在黔东南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征程中走前列、作表率,推动凯里经济社会发展在新的历史阶段实现新跨越。

  4月1日,作为本次系列活动之一的民族文化旅游推介路演活动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开展。活动现场,苗侗歌舞表演、酸汤美食品鉴、苗侗医药体验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北京市民。当天晚上,凯里大型苗侗风情舞台剧《银・秀》在北京民族剧院上演,惊艳了前来观赏的北京市民。(杨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男子伪造行驶证 开着“炸弹”上高速(图)
下一篇:凯里市:清明节期间开展专项督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