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召开环保工作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5 10:58: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相关工作部署,4月14日上午8时,黔东经济开发区召开环保工作会议学习国家环境保护法规政策和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元祥主持,区领导龙明光、杨群、成宏伟出席会议,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及区内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要论述》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法规政策。会议根据省、州、县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对贵州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相关精神,对开发区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以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全面自查开发区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研究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问题,加快健全和规范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体系。

  县政协副主席、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成宏伟同志在会上宣读了《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明光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了当前开发区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要求青溪镇、羊坪镇、开发区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认识到当前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务必高度重视,增强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自觉经常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相关环保法规政策,要针对当前项目建设、环境治理、企业环评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落实责任、限期整改,各企业要全面负责落实三废排放治理,各部门要协作配合、履好“一岗双责”、突出重点、全力攻坚,齐心协力交上一份生态文明行动的满意答卷。(姜秀焯)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依托酿酒主导产业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