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30 10:29: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8日,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副州长陈应勇、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率州工信委、发改委、国土局、环保局、金融办、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听取黔东片区相关县“十三五”项目规划编制和一季度“开门红”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镇远、岑巩、天柱、三穗、剑河、施秉县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上,州发改委、州工信委及镇远、岑巩等县分别就一季度经济运行及黔东片区发展进行发言。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冯仕文强调,一是尽全力将黔东片区打造为全州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通过建立健全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推进机制、编制黔东片区“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各有关专项发展规划、制定黔东片区发展政策等措施,努力将黔东片区打造为全州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二是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黔东片区发展的主要抓手。按照基本形成黔东片区城市骨干路网的建设要求,黔东片区“十三五”发展时期重点项目编制工作要及时开展,主攻交通和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构建黔东片区综合交通体系。三是切实打造好黔东片区重点发展平台。积极搭建黔东片区投融资、物流、县商、活动、开放等平台,促园区企业的转型升级,农业、旅游及文教等园区做大做强。四是大力推进黔东片区改革开放。集聚改革动力,释放开放活力。整合区域招商、引进实力型和发展型企业,助推片区经济发展。五是积极探索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坚持走绿色工业化、绿色城镇化的发展路子,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城镇布局及旅游布局,各县要切实在山地农业、山地旅游上大做文章,完善配套设施,打造一个在全省范围内颇具影响力的农文旅一体化发展示范点。六是全力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抓好经济调度、项目入库等工作,拉长“长板”指标,缩减“短板”指标,千方百计保持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大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吴黎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冯仕文一行深入黎平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2016“苗乡侗寨情·大美黔东南”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活动在长沙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