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委办公厅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业发展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30 17:32: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做好全省工业发展大会前期筹备工作,9月27日早上,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副处长范楚平一行7人就园区企业的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州委副秘书长吴昌和、县委副书记、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沈军、管委会副主任姚元祥、县委办、区党政办、区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一行在云盛配电机房参观

  调研过程中,范楚平一行先后到贵州青酒集团老厂及二期新增万吨白酒技改扩建项目,云盛矿业责任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现场走访,企业负责人为他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目前贵州青酒集团已形成年产2.5万吨白酒,年实现收入达7.9亿元,实现利税1.2亿元,拥有从业人员2028人,占地面积达820亩,绿化面积400亩,以白酒酿造为主兼肉牛养殖、生物技术、广告、房产、餐饮、住宿、娱乐、运输等产业为一体的生态型企业。


调研一行在云盛配电机房参观

  云盛矿业拟投资8.2亿元实施总装机容量15万KVA铁合金技改扩建项目(6×25000KVA矿热炉),是全州备案总容量最大、单机容量最大的冶金企业。本着“规划起点高、建设标准高、工艺水平高”的办厂理念,将企业创建为“工艺水平一流、循环经济示范、节能减排典范”的标杆企业,力争打造成为全州乃至全省铁合金龙头企业。

  范楚平副处长在调研时指出:要加快园区企业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要坚定不移的狠抓招商引资工作,抓产业转型升级,促工业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思想,不断加强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及时了解各个进园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协助其寻找对策,帮助进园企业及时化解各种矛盾,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力促其尽快投产,发挥效益。(伍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圆满完成观摩会迎检工作
下一篇:贵州东立水泥脱硝项目通过验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