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多部门联合在黔东经济开发区宣传安全生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30 09:31:37  来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向园区工人发放宣传资料

向园区工人发放宣传资料

  日前,镇远县青溪镇人民政府、县安监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工信局、县质监局等十几个部门在镇远县安委办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深入镇远黔东经济开发区,广泛开展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据了解,2012年,黔东经济开发区抓住机遇,认真按照“一区五园”规划,加快推进开发区“七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注重以冶金产业为重点的重工业与以白酒为重点的轻工业同步推进,加快推动重点产业向黔东经济开发区聚集,提升综合竞争力。当年共引进项目38个,到位资金17亿元。经过近一年紧密筹备,目前园区云盛矿业等几家企业正准备试生产,所谓“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此时安全宣传活动正逢时宜。

  据介绍,宣传活动采取设立咨询点、悬挂挂图和散发宣传资料、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用电安全、道路交通、消防知识、职业病防治等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基本知识。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8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安全生产简要知识读本》500余册、安全用电宣传画册500余册、防火知识教育手册500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20多人(次)。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使安全知识得到了广泛宣传和普及,提高了经济开发区广大群众,特别是一线工人的安全理念,增强了安全意识。有效地推动了经济开发区各项生产的安全进行。(龙冠宇 欧阳)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企业试生产 政府来保驾
下一篇:镇远:人大主任朱鸣走基层、访代表、查民情、解民忧、促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