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7 20:35: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黄平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州、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就扎实做好城管系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骆明贵局长主持并发表讲话。

  会上,首先由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近期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并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其次由各分管负责人依次对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城镇管道燃气、液化气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最后,从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把安全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上,树立安全无小事观念;二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立即行动,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三是对全员开展安全教育,全力以赴,要做到真抓、真查、真改,强化预警和应急处置;四是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企业和项目单位的职责,进一步强化岗位职工安全意识,把安全措施分解落实到每一个人;五是在工作过程中要实行痕迹管理,建立工作台账制度,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潘永程林立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野洞河景区今年闭漂
下一篇:黄平县推行关怀机制给能人村官加薪受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