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全生产失信!贵州四家企业将面临“联合惩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30 07:08:31  来源:多彩贵州网  

  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单位,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守信誉,一旦违法必遭处罚。7月28日,记者从应急管理部网获悉,2018年第三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单位名单公布。其中,贵州省有四家企业在列,分别是遵义市联丰运输有限公司、遵义市宝航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黔东南州黔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黔南交通运输集团荔波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2018年第三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单位共59家。在“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信用监管框架下,将实现更广泛意义上的部门信息共享,督促市场主体自觉守法守信,营造良好市场信用环境。

  企业及失信行为(贵州)

  遵义市联丰运输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1日,该企业贵CC7557号中型自卸货车由遵义市汇川区雨台村方向沿山盆至丛坝线乡村公路往山盆镇方向行驶,当行驶至马犁田路段时,车辆冲出道路左侧翻下27m高的山坡,导致4人死亡、3人受伤。

  遵义市宝航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2017年6月10日,该企业车辆云C1D708在c326线330km+700m处碰撞一辆中型普通客车,造成6人死亡、9人受伤。经查,发生事故时云C1D708车辆安全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严重超载。

  黔东南州黔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该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到位,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督促企业客运车辆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文明规范驾驶不到位,监督驾驶人员依规遵章守法驾驶车辆不到位,动态监控未按规定速度设置,对承包营运车辆监控不严、安全管理监督不到位,于2017年10月7日发生较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

  黔南交通运输集团荔波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该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到位,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督促客运车辆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督促驾驶人员安全文明规范驾驶不到位,监督驾驶人员依规遵章守法不到位,动态监控未按照县政府批准对此路段客运车辆行驶速度合理设置,安全提醒不到位,于2017年5月25日发生较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造成4人死亡、13人受伤。(记者 应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出锅4小时送到!10月1日起外卖将执行"新规矩"
下一篇:高速路变“星光大道”?原是货车侧翻万斤玻璃洒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