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河北学校职称评审:对学术造假“一票否决” 记入失信黑名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5 18:50:2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7月15日电(记者齐雷杰)记者15日从河北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全省高校、中等职业学校等单位的职称评审在突出教师职业道德、能力素质和业绩贡献的同时,将严格职称申报诚信制度,对弄虚作假、剽窃、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实行学术造假“一票否决制”,并记入诚信档案和失信黑名单。

  今年河北省职称评审将按照“按岗申报、公正评价、择优聘用、加强监督”的原则进行。按照河北省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科研人才及其他高层次、急需紧缺、特殊贡献人才,可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方式,不拘一格选拔人才,通过绿色通道评审相应职称,可按照特设岗位予以聘用。

  河北省教育厅要求有关单位严格职称申报诚信制度,落实个人和单位共同承诺制度,申报人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签名负责,用人单位对申报人材料的真实性负首要责任。所在单位有关部门对申报材料坚持“谁审核、谁签名、谁负责”。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太原铁路局多辆列车进入高强度高频次运用状态
下一篇: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三项任务”释放什么信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