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太原铁路局多辆列车进入高强度高频次运用状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5 18:48:2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网站消息,随着暑运客流激增,太原铁路局92列客车和31组动车进入高强度高频次运用状态。为给暑运提供高质量列车,该局全面加强动客车专业管理,加强风险防控,提高检修质量,确保每一辆上线列车质量稳定。

  以客车整修质量专项整治为重点,该局车辆处组织专业技术干部深入太原车辆段,督促指导细化推进措施,对全局配属的动车组逐辆进行平推检查,强化走行部、车底悬挂件、车顶高压部件的卡控,严防配件断裂风险;紧盯轮对、车轴等关键配件的检测探伤作业,严防配件缺陷漏探和漏装错装。

  为提高检修质量,该局科学编制动客车检修计划,加强动车所生产组织,科学优化作业流程,修订完善作业指导书,明确作业项点、周期、步骤、标准、方法、要求;分车型、部位建立列车质量标准图库,组织随车机械师认真学习TEDS系统预报故障的应急处置流程。太原车辆段结合暑期季节性故障和发现的典型安全问题,先后开展了5项专项整治和11项专项检查,集中整治并解决安全隐患问题1080件,完善30类作业指导书,对3项加装改造项目开展技术攻关,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7月炎夏炙烤我国 北方多地破历史极值
下一篇:河北学校职称评审:对学术造假“一票否决” 记入失信黑名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