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山西太原小店区武宿社区原居委会主任景信杰 被曝借家族势力公然抗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4 10:37:32  来源:郑州信息网  


  摘要:武宿社区街道硬化工程属于政府出资的“户户通”惠民工程,但时任社区主任的景信杰却在未召开两委会议和居民代表会议的情况下,伪造假的两委会会议纪要和居民代表会议纪要,与山西皇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合同,由该公司对社区街道进行硬化施工。皇杰公司在社区街道硬化、社区大门楼建设工程的施工过程中,没有相关的监理单位,擅自加大工程量,提高工程造价,虚报谎报,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工程还未到2年保质期,大部分路面已经出现裂缝、起皮、凹凸、破烂,给全体居民造成900余万元的经济负担。

  山西太原小店区武宿社区原居委会主任景信杰

  被曝借家族势力公然抗法

  居民质疑:曾二次入狱的景信杰为何被当选为区人大代表

  【核心提示】农村村主任是农村工作的“领头雁”,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必须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农村干部队伍。你的言谈举止、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党的形象,如果处理不当,就可能惹出大乱子,就会给党的形象抹黑,给党组织抹黑,这也是引起农村的信访量增加的主因。

  近日,有部分山西太原小店区武宿社区居民实名举报:以景信杰为首的恶性家族势力,多年存在,公然抗法,已经严重侵害了社区广大居民人身和财产权益,并还在持续侵害居民的利益,在当地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尤其对当地的安全稳定形成了很大的威胁,请求相关部门严查。

  【以景信杰为首的恶性家族势力介绍】:

  景信杰,男,原山西太原小店区武宿社区居委会主任,于2011年12月落选。2001年因寻衅滋事入狱,2002年因非法拘禁入狱4年,竟然这样一个多次被判刑的人员在2009年堂而皇之的被选为小店区人大代表!多年以来,景信杰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敛财,不断增强和扩大以自己为首的恶性家族势力,该势力曾多次严重侵害广大社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权益,而且这样恶劣行径一直在持续。饱受迫害的广大社区居民因惧怕此恶势力残暴的报复手段,常常都是敢怒不敢言,部分被迫害的居民虽然冒着危险向刑警队报了案,但至今仍未得到处理。

  【以景信杰为首的恶性家族势力的恶劣行径】:

  

山西太原小店区武宿社区原居委会主任景信杰 被曝借家族势力公然抗法.jpg

 

  一、暴力强砸合法选票箱(有当时的视屏录像为证)。

  二、社区拆迁安置小区未安置一户拆迁户,却在违法以商品房对外销售。

  三、恶性扭曲“户户通”惠民工程,使得本来惠民的工程,反而成了居民的累赘。

  四、故意野蛮施暴,用凶器将小店区政协委员、武宿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韩成喜殴打成8级伤残。

  【关于其恶劣行径的相关介绍】:

  暴力强砸合法选票箱

  2012年2月26日,武宿社区居委会依法选举社区居民代表,与此同时,以景信杰为首的恶性家族势力雇佣社会不法分子30余人,每人手持铁锹在社区居委会大院门口堵门、威胁,景三赖(景信杰的哥哥)、吴晋杰带头用铁锹砸坏了选举票箱,阻挠居民代表合法选举。对于此事件,有当时的视屏录像为证。此事件已报案,但至今仍未处理。

  

山西太原小店区武宿社区原居委会主任景信杰 被曝借家族势力公然抗法1.jpg

 

  拆迁安置小区未安置一户拆迁户,却在违法以商品房对外销售

  2008年5月,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政府决定对小店区武宿立交桥外侧50米和武宿立交桥至榆次交界处太榆路段50米范围内进行拆迁,涉及武宿村76户,数百名村民的回迁安置事宜。根据小店区建设管理局、西温庄乡人民政府、武宿居委、拆迁户四方共同签订的《房屋回迁安置合同》及《拆迁安置协议》,涉及到的76户的回迁安置房位于武宿社区学校西侧。2012年7月31日,四方又签订《拆迁补偿房屋安置回迁补充合同》,约定拆迁户可以自主选择位于聚美瑞西侧或武宿学校西侧的回迁安置房屋,而聚美瑞西侧的房屋正是现在的“太榆印象”安置小区,且2012年7月7日,在小店区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的关于武宿社区部分拆迁户上访问题的会议上已对聚美瑞西侧的“太榆印象”小区属于回迁安置房予以明确。

  事实上,原社区居委会非法委托峻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法人是时任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白润贵,合资人是景信杰的四哥景四杰)建设此回迁小区。四年来,回迁小区没有安置一户拆迁户,而是公开以“太榆印象”出售所有楼房,大肆敛财,导致社区集体财产流失,所有被拆迁户居无定所不能依法回迁,从而造成被拆迁户集体上访。

  有资料显示:山西峻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有公司法人白润贵(时任社区支委副书记)(占49%)与公司合资人景信杰四哥景四杰(占51%)于2011年4月20日成立的,注册资本1000万元。

  知情人透露:工商局档案信息卡上显示白润贵的政治身份为群众,当时他注册时隐瞒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山西峻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外销售的客户名单有:

  河北省沙河市 杨** 购房日期 2012年3月**日

  家住小店区太榆路17号的武先生 购房日期 2012年5月**日

  《商品房买卖合同》项目建设依据显示是出卖人以出让的方式取得的土地使用权。

  

山西太原小店区武宿社区原居委会主任景信杰 被曝借家族势力公然抗法2.jpg

 

  恶性扭曲政府“户户通”惠民工程,使得本来惠民的工程,反而成了居民的累赘

  武宿社区街道硬化工程属于政府出资的“户户通”惠民工程,但时任社区主任的景信杰却在未召开两委会议和居民代表会议的情况下,伪造假的两委会会议纪要和居民代表会议纪要,与山西皇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合同,由该公司对社区街道进行硬化施工。皇杰公司在社区街道硬化、社区大门楼建设工程的施工过程中,没有相关的监理单位,擅自加大工程量,提高工程造价,虚报谎报,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工程还未到2年保质期,大部分路面已经出现裂缝、起皮、凹凸、破烂,给全体居民造成900余万元的经济负担。

  以上这些工程存在权钱交易,严重损害了社区集体和居民的利益。

  

山西太原小店区武宿社区原居委会主任景信杰 被曝借家族势力公然抗法3.jpg

 

  故意野蛮施暴,用凶器将小店区政协委员、武宿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韩成喜殴打成8级伤残

  2012年3月22日晚19时左右,太原市小店区政协委员、武宿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韩成喜在武宿社区被以景信杰为首 的恶性家族势力十几个蒙面人持刀围堵、砍伤,造成左手六根韧带断裂、动脉血管断裂,背部将近10厘米刀伤的严重后果。事后,经权威部门认定为8级伤残。这起严重的以景信杰为首的恶性家族势力故意伤人案件,最后演变为由景信杰的侄女女婿一人顶罪的刑事案件,其余参与这起事件的人都未归案。在这起案件之前,以景信杰为首的恶性家族势力就曾多次发短信对韩成喜进行威胁、恐吓。

  【“景”家势力----威震一方】村民敢怒不感言

  景信杰家族势力强大,多年以来,由于其担任村主任职务,故受害人都敢怒不感言,村民高亮、韩俊丽、韩宝平、牛康明、牛云贵、郭铁山、柳卯生、王三儿、韩根锁、赵喜成等人都受到景信杰家族的威胁、恐吓、不法侵害!

  最典型的一起是,2012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村委人员在大队院子大扫卫生、贴对联、垒旺火为新年做准备时,景信杰三哥景三赖、景信杰四哥景四杰带领二三十人,手持镐把、斧头等凶器到大院行凶,当场把村民刘东的胳膊打断,韩宝平、张臭小(小名)头部被大破,血流不止,其余村民均不同程度受伤。

  以上案件由小店刑警队立案,但直到现在仍未处理。

  以上五项恶劣行径均有确凿证据,而且这些恶劣行径也只是以景信杰为首的恶性家族势力所犯罪行中的冰山一角。

  “照镜子 正衣冠 洗洗澡 治治病”是习近平主席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核心思想。走好群众路线 倾听群众呼声 聚焦作风建设 坚决反对“四风”也是对每个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

  原文链接:http://www.zzxxzy.com/news/bencandy-htm-fid-62-id-20524.html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晋家父子两代倾情的钧窑传奇 高贵与奇魅在薪火中传承
下一篇:燃博会济南开幕 港华燃气集团精彩亮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