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新增一处“滨江城市综合体” 将成为凯里第一智能社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8 09:18: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冠顺·山江华府产品发布会在凯里西出口民族文化宫举行,来自黔东南州各地的购房者以及各界特邀嘉宾、媒体记者总计上千人参加了当天的发布活动。



 

  冠顺·山江华府位于凯里市风情路9号,与万花谷生态园相邻,它与清水江的直线距离不到500米,其所在位置处于滨江城市发展核心区域内,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项目由福建冠联投资发展集团倾力打造,占地582亩,它的开建对于提升凯里城市品味,推动凯里由“内陆城市”向“滨江城市”转变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在新品发布会中,活动主办方以视频和图片等渠道和手段,向参会来宾展示了冠顺·山江华府依山观天下的壮锦、楼盘特点以及高效、安全、贴心的物管服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冠顺·山江华府建成后,将以现代科技为依托,全面实现“智能化”管理和服务,打造凯里”第一智能社区”。



 

  “我们将安装设置24小时监控系统、停车指引系统、可视门禁系统、智能访客系统、新能源充电站等,让业主放心、舒心。”该楼盘的有关负责人说。



 

  活动当天,主办方推出了诸多活动,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非常热闹。参加本次发布会的来宾,均有机会抽奖。网友“幸福的小强”抽到了当天的最好奖项——iPhoneXR手机,成为了今天凯里最幸运的市民。(雷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地区开展“护苗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凯里中博这地方 烂得不行了 咋没人管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