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怀街道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9 10:04: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重拳治理安全隐患,避免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开怀街道早规划、早部署、早落实,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广宣传提意识。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发放宣传资料、挂横幅、入户检查等手段进行全方位宣传,向广大群众、从业人员宣传安全生产、火灾、消防、逃生自救等相关安全知识。今年以来,开展安全知识宣讲20场次,已印发安全知识手册1000余本,自主培训1000余人次,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抓排查除隐患。完善隐患排查责任体系,由分管领导、包村部门和安监、消防、派出所等部门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定期到各村(居)、企业、工地、“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安全整改清单,并及时敦促整改。

  重培训强技能。开展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安全培训会,提升生产人员安全技能;开展“安全生产月”等主题宣传活动4场次,组织逃生疏散演练3次,强化群众应急技能。

  建制度严整改。完善“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建立隐患摸排情况“一企一档”,落实专人定期督查,确保整改成效。(邓瑞超)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开怀街道“四优化”发展林下经济
下一篇:凯里市召开2020年政务服务窗口警示教育大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