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长廖飞主持召开州委党校和州广播电视大学新校区建设专题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1 14:45: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0日,州政府州长廖飞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州委党校和州广播电视大学新校区建设有关工作。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姜学东,副州长刘晓春,州长助理、凯里市市长张淼,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出席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凯里市、州委党校关于对党校新校区建设有关工作汇报,听取了州国资委、州广播电视大学就州广播电视大学新校区建设有关工作汇报。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2013年以来州委党校和州广播电视大学在干部培训、理论宣讲、函授教学等各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特别是州委党校的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机制取得突破。党校已经成为干部成长的摇篮,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的人才,对我州的成功探索实践在理论提炼和升华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会议要求,下步工作,州委党校和州广播电视大学进一步明确思路,重点突出,希望认真抓好落实。廖飞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快新校区的建设进度,州直各部门和凯里市把党校新校区建设作为重要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来抓,高速度、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新校区建设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二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与实务操作相结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进一步加强面上培训与突出重点相结合,提高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四是要合理定位院校的发展。结合我州的实际,合理定位学校的发展方向和办学特色,要把木工和刺绣等专业作为特色专业来发展。(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人口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副州长刘晓春一行到雷山民族中学新校区调研(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