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率队深入黎平县肇兴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3 11:01:43  来源:  

  8月21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率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副州长吴育标等州领导深入黎平县对肇兴景区进行调研,州人大副主任、黎平县委书记杨俊等陪同。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一行先后来到归杩服务区、肇兴核心景区。仔细观看肇兴景区规划图纸,详细听取了肇兴景区市政管网、通讯线路、道路绿化配景及归杩旅游服务区等各项工程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飞跃对黎平县肇兴景区改造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黎平县各部门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各项工程项目进展快,发展形势喜人。当前,肇兴景区建设进入最关键阶段,我们要不留余力的协调和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严把工程质量关。在逐步完善景区的基础设施中既要考虑人文关怀又要充分融入侗族元素。不断美化景区环境,重视旅游安全。

  李飞跃强调:西江的成功打造为我们提供了案例,肇兴要积极借鉴一些好的经验,要通过对肇兴的升级改造建设,全面提升我州旅游业形象,我们大干一个月,让肇兴以全新的姿态迎接9月28日的中国鼓楼文化艺术节,迎接全世界游客。(程良梅 杨秀银 杨先瑞)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到剑河县调研
下一篇: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与贵阳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