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到丹寨县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9 09:07:22  来源:  

  8月4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冒着酷暑,来到丹寨县南皋乡、兴仁镇的田间头地,了解旱情,指导抗旱救灾。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把抗旱救灾作为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实践,做好抗大旱、抗长旱的准备,确保群众生活生产用水安全,千方百计减轻旱灾损失。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陪同调研。

  在丹寨县南皋乡清江村,李飞跃一行深入田间头地,详细查看因干旱造成的水稻、玉米等损失情况;进农户,查看农户家里水缸里的存水,并详细询问农户用水情况。烈日炙烤下一株株干渴的稻谷,都牵动着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的心。

  李飞跃指出,后期抗旱形势将日益严峻,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立足抗大旱、抗长旱,清楚乡镇旱情,清楚群众思想动态,清楚抗旱要确保的重点部位,把保证群众饮水安全放在抗旱工作首位,采取一切有效措施,解决受旱群众饮水困难问题;要发挥农机、农技服务队伍的作用,调配抗旱农机具,千方百计开辟水源,帮助指导搞好提水灌溉;对缺乏水源和绝收的田地,要及早谋划改种补种,积极开展生产自救。要认真核定受灾损失,积极向上汇报争取救灾资金扶持,及时补助受灾群众。

  李飞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对当前抗旱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入基层、深入抗旱一线、深入干旱严重地区,组织干部群众全力打好抗旱攻坚战。

  州发改、农委、水利、住建、规划等州直部门负责人,以及丹寨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到丹寨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深入三穗县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