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纪委监察局六个加强助力抗旱救灾保民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6 09:24:25  来源:  

  7月以来,雷山县降雨量较往年同期大幅减少,截至目前,人蓄饮水困难12003人/3492头,农作物受灾面积3.3403万亩。面对灾情,雷山县纪委监察局六个加强助力抗旱救灾保民生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抗旱救灾督查组,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把抗旱救灾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抓实、抓好、抓到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抗旱救灾的有关决策部署。

  加强工作纪律。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抗旱救灾中,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确保全县抗旱救灾工作稳步推进。

  加强监督管理。县纪委监察局要加强对抗旱资金、物资的监督管理,确保抗旱救灾资金、物资安全、有效地用于抗旱救灾工作。严禁以任何形式挤占、截留、贪污、挪用抗旱救灾资金、物资行为。对有违法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依纪从严从重处理。

  加强责任追究。县纪委监察局要严格按照县委、政府抗旱救灾的统一部署,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对在抗旱救灾中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纪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直接责任人员的责任。

  加强监督检查。县纪委监察局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立即深入一线,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纪律,坚决防止和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确保政令畅通,为全县抗旱救灾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加强率先垂范。县纪委书记杨胜军同志多次深入到乡镇、村组调查走访,鼓励当地群众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开展生活自救,并亲自带队深入抗旱一线,还从委局紧张的工作经费中挤出3000余元,为抗旱救灾购置消防栓8个、水枪2个、水带6条。(杨胜军 李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中药材种植面积达9962.2亩
下一篇:雷山县教育局严禁工作人员打麻将及公款吃喝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