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胜军深入西江景区督“两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9 11:53:54  来源:  


  5月7日,雷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胜军同志率县监察局、县“两违”清理办等相关部门深入西江景区,督察“两违”清理整治工作。

  在西江景区,杨胜军书记认真听取了西江镇政府和景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就“两违”清理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在详细听取汇报后,杨胜军书记就进一步做好西江镇“两违”清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两违”建筑要打早打小。要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和行动,及时制止、及时干涉、及时拆除,将“两违”建筑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要综合执法、综合行动。要以景区管理局牵头,镇政府、公安、国土、供电、供水等职能部门配合,组成综合执法组,形成常态化综合执法。三是要调动干部职工尤其是村组干工作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仅让干部职工行动起来,更要让村组干行动起来,调动村组干对“两违”清理整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大家的紧迫感、责任感。四是要认真做好疏堵工作。要坚持综合治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深入了解,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对确需建房的要认真做好规划,逐一解决。同时鼓励广大老百姓通过生态移民搬迁、廉租住房等方式解决住房困难。五是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改进机关面貌和形象,同时,将“两违”清理整治列入部门作风建设和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节点抓好抓实。(李 军)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雷山教育局为学生营养护航 入校“六必查”
下一篇:雷山县深入高中学校开展夏季征兵工作调研(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