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赴黄平实地调研旱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9 14:26:52  来源:  

  7月25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州委副秘书长杨华威率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黄平县调研、指导抗旱救灾工作。该县四大班子领导陪同调研。



  李飞跃一行先后到该县重安镇龙潭河水库及亮寨、马场村实地调研群众抗旱救灾情况、稻田旱灾及人畜饮水情况。今年入夏以来,该县持续高温少雨,工程蓄水严重不足,人畜饮水困难。尤其是农村地区出现大面积缺水,部分溪河断流,水库山塘蓄水不足,农作物受灾严重。截至目前,该县农作物受灾面积达12.07万亩,成灾面积6.47万亩;由于少雨,地下水位下降,部分山泉水干涸,全县库塘蓄水量及河流均较常年同期偏少,危及饮水安全5.6万人,2.3万头大牲畜。

  李飞跃在调研中要求,各部门要及时汇总灾情,尽快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抗旱工作,优先解决人畜饮水问题。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水资源调度和管理工作。地方部门要组织好为群众送水,尤其是困难户及残疾人生活用水问题,切实解决各村人畜饮水问题,力争把旱灾造成的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罗小兵)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黄平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挂牌督办媒体曝光
下一篇:全省计划生育协会“双诚信双承诺”工作会议金塘分会场喜迎贵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