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冯仕文一行深入黎平检查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28 10:25: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4日上午,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一行深入黎平县侗都花果山农业园区检查指导扶贫项目观摩会工作筹备情况。县委书记王茂才,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凯旋陪同检查。

  检查中,李飞跃、冯仕文一行先后实地到桂花台茶厂、花果山、鸠子坡油茶示范基地察看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各项项目观摩会筹备工作。

  高屯高效农业园区办主任甘仕杰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项目观摩会工作筹备情况,检查组一行对此表示充分肯定。李飞跃书记指出,一是黎平县侗都花果山农业园区项目观摩会工作筹备情况很好,四月即将召开全省大扶贫项目观摩会,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查缺补漏,狠抓落实,确保全省大扶贫项目观摩会顺利圆满召开。二是黎平县产旅融合助力脱贫攻坚的举措效果明显,要继续做好大扶贫工作,全力打造成全省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的样板和标杆。三是要以全省大扶贫项目观摩会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园区内的“两茶”资源、山体空间、自然山水和田园风光,以“农文旅一体化”为发展思路,进一步优化、细化城镇规划和产业布局,兼顾周边村寨的环境风貌建设,带动区域联动建设,实现共同发展,充分展现全省大扶贫项目观摩会的黎平形象。

  王茂才书记表示,黎平县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大扶贫工作精神要求,狠抓机遇,认真落实,创新发展,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力争率先实现全面小康。(黎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省30个骨干水源工程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下一篇:冯仕文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