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丹寨会议”和陈敏尔省长在丹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4 15:06: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7月19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在凯里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丹寨会议”和陈敏尔省长在丹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会议,并在会上对丹寨发展作重要讲话。

  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政协副主席古鹏,县委书记侯美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才亮,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光洲,县委常委、副县长龙永毅等出席会议。

  会上,侯美传对丹寨县深入贯彻落实“丹寨会议”和陈敏尔省长在丹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情况及近来与省州有关部门对接各项工作和项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飞跃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丹寨县要紧紧抓住“丹寨会议”和省长调研过后的一切发展契机,这不仅是丹寨的巨大发展机遇,同样也是黔东南州的强大发展推动力,丹寨要做好表率,做好典型;州直各相关部门要结合丹寨实际开展帮扶,真正达到更好更快促进丹寨的发展要求。

  会上,李飞跃还就当天会议及丹寨县的建设发展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丹寨县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丹寨会议”和陈敏尔省长在丹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住巨大的历史发展机遇,以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对丹寨提出的“一年一小变、三年一中变、五年大变化”为核心,以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为奋斗目标,结合全县的发展优势进行全面发展。他指出,兴仁镇作为省长联系点,作为丹寨县的发展门户,要切实抓住发展机遇,把兴仁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小城镇。同时,丹寨的生态移民工程要继续向好的发展下去,积极、科学拓宽发展道路,切实带动群众致富。此外,还要做好产业园区的调整,进一步加快城市整体建设步伐,充分利用好周边发展资源,促进自身不断发展。 (丹寨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带队开展项目服务月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带队到黄平县调研旱情(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