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率队到台江县调研(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5 14:13: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一


图二


 图三

  7月3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人民政府州长廖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等率队到台江就该县经济开发区、城镇化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贵州台江经济开发区,先后考察了博宇公司、松华建材厂、兴泰钡盐科技有限公司、鑫凯达金属电源有限公司、华胜电源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一行都仔细询问并认真听取项目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进一步加快经济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调研组还视察了该县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姊妹街等项目,并在台江县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江县委书记戚咏梅汇报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听取汇报后,李飞跃书记、廖飞州长对台江县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探讨交流。廖飞州长指出,台江县作为村组合并试点县,要做好资金、资产处置工作,避免矛盾纠纷产生;对目前经济开发区已引进的企业,要做好跟踪服务,加强环评监控,以对企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企业前期服务工作。

  李飞跃书记指出,台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一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龙头企业,争取更多项目落户;二是要以“天下苗族第一县”为品牌,全力打造“6个20”工程;三是要产业化发展民族工艺品产业,做大做强民族企业;四是要在村组合并试点工作和“美丽乡村”打造上做好文章做出特色。

  州委政研室、州政府办、州发改委、州工信委、州财政局、州国土局、州环保局、州住建局、州交通局、州投资促进局、州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州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台江县四大班子陪同调研。(台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主持召开州委民主协商会 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下一篇:黔东南州第四次人口计生“双月”调度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