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四次人口计生“双月”调度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5 14:22: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7月4日上午,全州第四次人口计生“双月”调度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人口计生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州前8个月人口计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今后3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主持,省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翔,省人口计生委奖扶处处长汪浩,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出席会议。

  杨华昌副书记在肯定今年我州人口计生工作的同时,指出:今年以来,我州人口计生工作的长远规划和统筹还相对滞后;对客观规律认识不足;抓手术落实、控制政策外出生力度不够;基层基础仍较薄弱。各县市各相关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分析等问题产生的根源,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认真解决,确保全面完成州委、州政府部署的目标任务。要把“双诚信、双承诺”工作的推进与人口计生工作任务的完成有机统一起来,结合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开展,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机制,着力破解人口计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还要进一步抓好督查,不断推动人口计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省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翔对黔东南州前8个月的计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黔东南州计生工作抓得很到位,有很多亮点,同时也存在各县市区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建议要对计生统计人员严格要求,严禁瞒、改、漏等情况的发生,要将工作做实做细,出台切实可行的措施,推进人口计生各项工作,完成目标工作任务。

  最后,刘晓春副州长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进一步分析研判本地人口计生工作面临的严俊形势,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的工作措施,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找准工作突破口。要做好查缺补漏,有效利用后3个月时间,认真清理核查好人口信息,提高信息统计质量。要切实加大手术库存清理削减力度,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和“两非”案件查处力度,加大利益导向宣传和财政投入力度,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州政府办秘书八科)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率队到台江县调研(组图)
下一篇:我州组织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