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玉红到隆里乡调研人口计生“双诚信、双承诺”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2 10:28:12  来源:  

  

        4月8日下午,州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玉红在锦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闵启富、县人口计生局潘冰局长、县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黄磊和隆里乡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围绕隆里乡开展人口计生“双诚信、双承诺”工作进行了调研。

  州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玉红首先深入该乡属各单位了解是否按照诚信计生证明办事,实地检查了诚信计生证明的存根。然后深入到华寨村调研该村的计生协会工作开展情况。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和与县、乡、村人口计生干部及群众座谈等形式进行。进村入户走访调研,广泛听取乡、村计生干部以及群众对开展人口计生“双诚信、双承诺”工作情况的看法、意见和建议。还看望了州、县驻村干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通过调研,许会长一行对隆里乡开展人口计生“双诚信、双承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隆里乡人口计生“双诚信、双承诺”工作在锦屏县的基础上又有所突破、有所发展、有所创新,特别是基层计生协的参与和双向承诺的村级利益导向以人为本地注入了更多的人文关怀,使计生家庭不但得到了实惠,更享受了荣誉。

  州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玉红最后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隆里乡要继续在诚信计生工作的推进中不断提升和总结,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把华寨村的“合约歌”充分提炼出来融入“双诚信、双承诺”工作中来;二是要坚持文明执法,坚决杜绝因执法不当导致恶性案件和群体事件的发生。(龙正煊)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隆里乡“三强化”助推春耕备耕工作
下一篇:锦屏县投入1376万改造农村电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