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调研西江营上综合服务区建设推进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2 10:41:50  来源:  

  8月11日上午,州委书记李飞跃率对到雷山县调研西江景区、营上综合服务区等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调研组一行察看西江干荣村州级农村基层组织精品示范点、西江景区、营上综合服务区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韦通先,就西江围绕文化旅游发展创新区建设的体制机制、发展理念、经营模式等方面的问题所做的汇报。

  李飞跃对我县在开展旅游文化发展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旅游文化发展工作从文化的挖掘和保护、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营上综合服务区打造集旅游咨询、交通、文化展示、演艺、休闲度假酒店等为一体的“大西江”一站式产业园区,对完善提升西江景区提升工程具有重要的意义。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张文强,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副州长吴育标等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雷山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吴耶你)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到雷山县红屯堡移民安置小区场平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到镇远县视察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