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刘晓春一行到雷山民族中学新校区调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2 09:18: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0日下午,副州长刘晓春、州教育局长张荣根在中共雷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茹捷、雷山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杨校平、副局长李文顺陪同下,到雷山民族中学新校区进行调研。雷中副校长罗永赛、龙军接待调研。

  杨晓春副州长一行参观了雷中新校区校园、教学楼、办公楼、运动场,深入学校食堂、学生寝室、教师周转房实地查看学生、教师生活、居住新条件,一路听取了雷中校领导关于高一师生搬迁入住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教学大楼、办公大楼的利用情况和各建筑物的用途,对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表示肯定。杨晓春副州长对雷中新校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及时组织高二高三师生搬迁新校区,实现举校完全整体搬迁,安居乐业、集中资源、凝心聚力谋发展;二是要科学规划、有效实施校园绿化工程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优良育人环境,既要富有特色,又要富具育人功能;三是要继续抓紧附属工程,不断完善相应设施设备和教育教学条件。四是要加强学校管理,利用搬迁新校区新气象,一鼓作气,开好头,起好步,集中精力狠抓校风、学风、教风和教育教学质量,让家长和社会放心;五是要加大师资建设,学校要认真思考下一步的教师管理方案,严格管理,奖罚分明,激励广大教职工努力工作,争先创优。


参观学生食堂

  州教育局长张荣根建议,实现举校完全整体搬迁后,及时启动“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的创建、申报工程,促进学校办学水平提档升位。(余国德)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主持召开州委党校和州广播电视大学新校区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篇:黔东南州召开会议推进“两个100工程”和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