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晓春副州长到凯里市调研卫生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0 08:5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8日下午,副州长刘晓春深入凯里市西门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和三棵树镇中心卫生院,调研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州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建强及凯里市卫生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副州长刘晓春首先查看了两家医院功能分区设置、医疗设备配置、公共卫生服务和中西医诊疗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社区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调研中,副州长刘晓春对两家医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社区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要以实施“两大突破工程”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改善院容院貌,积极营造浓厚的卫生文化氛围;二是要进一步转变职能,在完成常见病、多发病诊治的基础上,重点做好群众的预防保健工作;三是要将好的卫生服务模式进行推广,切实提高全州基层医疗卫生综合服务水平。(州卫生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到丹寨县开展调研(图)
下一篇:黎锦同城化正式启动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