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晓春副州长到镇远县督察人口计生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4 14:42: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黔东南州副州长刘晓春、州人口计生委主任黄祥友、副主任徐朝阳到镇远县督察人口计生工作。刘晓春副州长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卷宗、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镇远县舞阳镇黄桑田村计生服务站、江古乡江古村计生服务点及两村的计生文化示范点进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镇远县分管领导及部门、乡镇负责人汇报了镇远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州人口计生委领导对镇远县目前人口计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方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副州长刘晓春表示,今年镇远县人口计生工作效果明显,县委县政府要继续重视这项工作,放下思想包袱,将“省直管”的压力变为动力,把镇远得天独厚的人文优势转为发展成果,切合实际、稳扎稳打,在全面查找问题同时,还要抓好数据报表、流动人口、育龄妇女等人口计生重点领域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双降”和“升位摘帽”工作目标。(州政府办秘书八科、镇远县政府办 )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吴育标副州长到黔东南州广播电视台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篇:刘晓春副州长率队到丹寨县调研指导人口计生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