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晓春副州长率队到丹寨县调研指导人口计生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4 14:48: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刘晓春副州长在审核资料

  近日,副州长刘晓春率州人口计生委主任黄祥友、州计生协会正县级干部游国环到丹寨县就人口计生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刘晓春一行先后来到兴仁镇台辰村、马寨村,扬武镇计划生育妇幼保健服务站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刘晓春都详细听取相关汇报,并认真查阅档案资料,了解今年丹寨县人口计生工作开展情况。在扬武镇计划生育保健服务站,刘晓春走进设备房,了解设备、医疗器械配备使用情况。

  在县委书记侯美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龙成美的陪同下,刘晓春一行还到丹寨县开发区上海西马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在公司展示厅内察看了机床设备,听取公司负责人的建设规划情况介绍,了解他们的发展目标和构想,并鼓励公司要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更多地引进大中专学校、技校等专业人才进入园区,促进发展就业。

  下午,在县计生局会议室,刘晓春听取了龙成美关于丹寨县人口计生工作情况作的汇报,对丹寨县人口计生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刘晓春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人口计生工作,着力提升计划生育服务水平,完善软件材料;要明确专人、细化职责、在现有的基础上夯实基础、持之以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突破重点问题;要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和业务培训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重在落实,鼓舞人气,激发队伍和群众的行动热情。(丹寨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刘晓春副州长到镇远县督察人口计生工作
下一篇:大理与黔东南结为兄弟州 与凯里市结为友好城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