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刘晓春出席黔东南州“4+2”教育突破工程第一次中期督查反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4 15:06:03  来源:  

  5月31日,黔东南州“4+2”教育突破工程第一次中期督查反馈会在凯里召开,副州长刘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黔东南州督查组作督查情况报告。各县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教育局长和工程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蕾主持。

  反馈会上,督查组通报了督查情况,督查组认为,黔东南州各项教育工程进度均位于全省前列,得益于黔东南州各级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在工作中做到强化领导,创新机制,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得益于州县教育部门制定了一系列高效的运作制度并狠抓落实;得益于2013年项目前期工作做得好,做到了早谋划、早启动、早开工。督查组表示,在督查中有许多值得全省推广的经验:一是领导重视作保障,二是战线前移抢先机,三是强化制度退速度。督查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大投入,进一步强化措施,进一步巩固成果,要找准位置、找准差距、找准突破口,自加压力,落实各种配套资金加快进度,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全力推进教育“4+2”工程项目的实施。

  副州长刘晓春要求,各县市要将每个教育工程项目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完工,已竣工项目要完善手续尽快投入使用;要加强督查调度,确保教育突破工程专项资金按时足额拨付到位,规范使用,提高效益。

  5月27日—31日,省教育厅黔东南州督查组由国家督学皮俊林带队,分两个小组先后深入凯里、黎平、从江、榕江、台江、三穗、剑河、岑巩等8县市,就“4+2”教育突破工程建设实施情况进行了督查。

  反馈会上,州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州“4+2”教育突破工程实施情况。 (州教育局)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深入岑巩视查烤烟生产工作
下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到从江县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