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协主席梁承祥深入岑巩视查烤烟生产工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6-03 14:59:57  来源:  

  近日,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梁承祥一行深入岑巩县检查指导烤烟生产工作。州农委、州烟草局(公司)及县相关部门陪同参加。

  期间,梁承祥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烟叶生长情况,与烤烟技术员和烟农亲切交谈,听取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对岑巩烤烟生产与发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梁承祥指出,岑巩烤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烟草部门和地方各党委政府的协同合作,为烤烟健康、快速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现在,烤烟已成为岑巩主导产业之一,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同步实现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稳住岑巩发展势头,做细、做实基本工作,做精、做强烤烟产业,梁承祥要求相关部门抓好四个方面:一要抓好当前大田管理,认真做好烟田开沟排水,揭膜上厢和病虫害防治等工作;二要抓好科技创新和烟农培训,在降低劳动成本,提升烟农科技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烟农“放心种烟,种出优质烟”的责任意识 ;三要抓好烟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合作社建设,提高烟区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并提升烟农的专业化、集中化服务;四要抓好岑巩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力度,充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把人力、财力、物力集中在产业发展上来,做到产业结构重点突出、特色明显。(姚元清 杨弦)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岑巩4万余亩杂稻制种秧苗进入栽插阶段
下一篇:岑巩 “圆梦基金”助学子圆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