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用中望3D豪夺3D CAD大赛IPAD air+奖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1 16:40:41  来源:  

  三维CAD软件是工业设计中非常重要的创新工具,其强大的功能及易学易用易懂是普及应用的关键因素。中望3D作为一款知名的三维CAD/CAM工业设计软件,其简单操作、容易上手的特点受到广大企业设计师们的喜爱并广泛应用。近日更被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2014年首届中国3D工业设计创新大赛”选为大赛指定参赛软件之一,此举将大大提高参赛者力夺丰厚奖品IPAD air+3000元奖金的可能性。

  大赛火热启动,中望3D易学易用助力夺冠

  据了解,2014年首届中国3D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于2014年1月开始上线,参赛者需下载使用指定三维软件如中望3D,完成作品绘制上传即可(http://www.zw3d.com.cn/)。赛事将历时6个月左右,综合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结果后,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续2013年中望3D举办的全球三维设计大赛后,中望3D作为中国首届3D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指定参赛软件之一以及协办单位,其强大的功能及易学易用特点受到网友们的普遍关注。

  中望3D易学易用,3D设计初学首选

  据介绍,中望3D是国内领先的CAD/CAM软件商--中望软件的主打全三维CAD/CAM软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机械、船舶、电子电器、数控以及机床模具等行业,中望3D拥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独创的混合建模内核,复杂曲面、实体造型操作得心应手;高效兼容其他三维CAD软件,并能快速将2D图纸转换3D模型;而且造型、模具、装配、逆向工程、半斤、2-5轴CAM加工等功能模块一应俱全。

  相对其他国外三维CAD软件,如果使用者习惯操作proe、solidworks等软件,需要切换中望3D也是非常方便:中望3D具有易学易用的特点,拥有指引清晰的Ribbon界面,可快速上手投入实际工作。因此是三维CAD设计初学者入门最佳选择,而对于大赛参赛者而言,用中望3D参赛可大大降低难度。华北某模具机械公司的参赛者小谷对此表示:“中望3D使用快捷方便,建模功能强大灵活,而且兼容solidworks等其他三维软件,我们部门都是用中望3D与其他软件协同使用,维持原有的工作效率之余还大大降低采购成本。”

  3D设计培训专家点拨参赛者脱颖而出

  本站特派通讯员还了解到,为帮助参赛者用中望3D参赛脱颖而出,力拔头筹,中望3D特邀业界知名CAD专家奉老师坐阵点评辅导。目前市面上各种三维CAD教程对初学者而言,普遍存在讲解不够细致、只是简单的功能演示的不足。

  奉老师的互动教学+行业应用”实战模式,打破传统的教学方式,加强互动,从二维设计思路轻松升级为三维设计思维,实际行业实例+软件操作,让越来越多的初学者们快速掌握了三维CAD软件。登录了解更多http://www.zwcad.com/community/forum-70-1.html

  中望3D 三维CAD/CAM软件

  免费下载:www.zw3d.com.cn

  中望3D是国家工信部推荐的军工企业三维CAD/CAM软件首选品牌,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三维CAD/CAM解决方案,造型、模具、装配、逆向工程、钣金、2-5轴加工等功能模块一应俱全。高效兼容其它三维CAD软件、易学易用、集成丰富零件库、全新学习教程和海量优质三维CAD图纸免费下载等,让你更轻而易举地掌握3D设计和加工编程。立即下载最新版本,申请免费三维CAD/CAM&3D打印技术培训。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广西工会“普惠化”服务农民工
下一篇:小淘气品牌童装精致与时尚并存 让人无限惊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