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顶级舞蹈大赛在黔南圆满落幕 参赛选手涉及欧洲、亚洲20个国家和地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3 14:36:05  来源:黔南热线  


  “观天眼•品毛尖”

  2019中国·贵州黔南亚洲体育舞蹈节

  亚洲杯·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

  暨贵州省第二十五届体育舞蹈锦标赛

  圆满落幕

  5月12日晚,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 (A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都匀市人民政府、都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观天眼•品毛尖”2019中国·贵州黔南亚洲体育舞蹈节亚洲杯·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暨贵州省第二十五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都匀经济开发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完美收官。





 

 

  据了解,今年举办的亚洲杯、国际赛、贵州省锦标赛有来自欧洲、亚洲20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共6000余名运动员参赛,舞者精英齐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雍容华贵的华尔兹,动感绚丽的恰恰,轻盈灵动的快步……曼妙的舞姿勾勒出一幅幅优美的画卷。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两组中国选手脱颖而出,11日的拉丁舞决赛由Bangbang Yan/Yujun DU摘桂,12日的标准舞 Yuming Qiu/Liying Wei 夺冠。


 

  据悉,体育舞蹈在黔南州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融表演、竞技、娱乐、健身、社交于一身,是体育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已在我州连续举办了八届,该赛事被评为贵州省十佳品牌赛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黔南州推进全民健身、促进民族文化繁荣发展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提升黔南州体育舞蹈水平,促进文化、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宣传黔南、推介黔南的良好载体。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首次将亚洲体育舞蹈节引入黔南,是对黔南州历届举办国际赛事的能力和经验的肯定,同时促进了黔南州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成为黔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保超燕 张贺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场127.8公里 乌当至长顺高速公路有望年内开工
下一篇:好消息!贵州首条景区直达高铁环线旅游专列来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