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太极杯”2019第二届地市新媒体大赛活动已有130多家新媒体单位推荐参赛作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0 09:42: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4月启动全国“太极杯”2019第二届地市新媒体大赛活动以来,全国地市级新媒体单位积极支持并参与该活动。

  截止到6月15日,已经有15个省市的132家新媒体单位推荐参加本次大赛活动的新闻、论文等作品,而且推荐作品的质量比2018年第一届活动要高。

  距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举办的第二届大赛活动是中国地市新闻网站联盟组织的最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大赛的组委会单位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有实力的地市级新媒体单位,评委由这些单位的总编辑总经理等主要负责人担任。今年的大赛活动由太极股份新媒体事业部总冠名,奖金奖品高达10多万元,是国内新媒体创新大赛活动奖励最高的活动之一,在全国地市级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太极股份是我们国家级的最有实力的IT企业,作为太极服务我国传媒产业的一支创新业务,顺应媒体融合的时代要求,提出“新媒体、智未来”的发展目标。依托公司数十年承担国家级重大信息系统设计、建设积累的技术优势和成功经验,事业部扎根行业、开拓进取,成功建设了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日报、解放军报、农民日报、中国妇女报、人民网、新华网等在内的多个的国家级重大新闻媒体建设项目,以优异的项目成果,真正助力传媒机构实现融合转型,构建智慧媒体新生态。

  作为党政媒体信息化建设领域的领军者,新媒体事业部研发了多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锻炼出了一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并积累了丰富的大型媒体相关系统建设宝贵经验。面对剧烈变革的媒体环境,新媒体事业部不断创新,以融媒体、新媒体、大数据三大应用系列产品为支撑,为报社、出版社、广电、政府互联网、政企宣传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时至今日,太极融合媒体解决方案已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上海报业集团、南京日报传媒集团、中国民航报业集团等省级、地市级及行业媒体单位得到广泛应用。太极新媒体事业部累计服务全国媒体单位近百家,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项目实施和优质的人员服务,已成为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和服务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太极杯”2019第二届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大赛引起全国230多个城市的媒体关注
下一篇:四川长宁地震已致24万余人受灾 搜救工作基本完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