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500亩菊花争相绽放 品菊季将持续到11月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4 17:21: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9月23日,麻江县卡乌药谷江村第二届品菊季盛大开幕。菊花园开园当日,吸引了各地万余名游客前来赏花,菊花园热闹非凡。

 


 

  据悉,品菊季将从9月23日持续到11月底,目前菊园已建成:花海沿线两边绿化工程、美食街工程、一号停车场、花海大门、排水沟坊石木栈道工程、食苑工程、菊花大棚、茶舍等。同时国庆将至,园区将在国庆期间推出菊花枕、菊城三宝、冰糖蜂蜜菊花茶、菊花糖、金丝皇菊、贡菊茶、菊花泡酒用酒缸、菊花沙琪玛、散装菊花、菊花饼、菊花摆件、菊花刺绣等,让你游园、赏菊、品菊、听菊、叹菊的同时顺便领个奖回家,让你国庆嗨翻天!
 








 

  据了解,举办第二届品菊季是为了更好地搭建起麻江特色产业和乡村旅游资源宣传推介的平台,构建起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助推麻江特色产业和乡村旅游跨越发展的载体;探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新方向,拓展农文旅融合发展及新农村建设新路径,让绿水青山给山区农民带来源源不断的金山银山,实现百姓富、生态美。
 


 

  据麻江县农文旅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亚栏介绍:“我们主要把药谷江村菊花园打造成一个产业的基地、科研的基地、脱贫攻坚的基地。现在菊花园与老百姓的利益链接主要是通过土地入股、把老百姓培育成园区的产业工人以及购买服务的方式增加老百姓的收入,随着菊花园不断的投入建设,药谷江村的老百姓已基本上实现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中央、省、州媒体记者团到麻江县集中采访贵州公路“双通”工作
下一篇:麻江三名书法家在贵州省第十届行草书大赛中获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