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淘气品牌童装精致与时尚并存 让人无限惊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1 16:44:31  来源:  

  儿童服饰可谓是精致与美观并存,看着一件件潮流炫酷的儿童服饰,相信家长们也是爱不释手。儿童服装行业如今像是一个绚烂的百变花筒,时时刻刻带给人们无限的惊喜。炫酷时尚的西部牛仔、清新可人的田园女孩、活泼好动的运动休闲····小淘气六元品牌童装,全面打造时尚潮流炫酷宝贝。看到自己的宝贝经过小淘气(http://www.xtq88.com/)品牌童装的包装气质倍升,宛如小明星一般,是不是作为家长的你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狂喜了呢?

  小淘气(详情请咨询电话:020-29853588)品牌童装大胆的运用色彩鲜亮的色系作为主打色,通过别具一格的裁剪技术,改变传统的儿童服饰传统的拼接方式,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全新视觉体验。小淘气品牌童装为儿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各式各样的童装齐聚于此,为孩子的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跟随小淘气童装变身西部小牛仔,展示自己的炫酷;跟随小淘气化身百变小魔女,衬托自己的甜美可人;跟随小淘气童装成为动感超人,一起来拯救这个世界吧!不同体系风格的小淘气品牌童装,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全新体验,让孩子们连连收获惊喜的瞬间!

  这里是孩子的世界,每一个孩子在小淘气都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潮流服饰。这里的每一款服饰都是经过小淘气专业设计师精心的设计,力求将舒适与潮流合二为一,带给孩子们全新的炫酷舒适享受。其中的运动系列,经过新颖独特的裁剪和拼接工艺,能够满足孩子运动的需求。具有节奏感的款式设计以及色彩搭配,增强其视觉张力,更加具有动感。孩子在运动的时候,能够将自己的身体伸展到适宜的程度。宽松休闲的设计,让每一个孩子在小淘气的保护下能够尽情的运动,展现自己的无限活力!

  每一个孩子都是小淘气童装的天使,小淘气6元品牌童装的目标就是让来到小淘气的每一个孩子变身为快乐的小天使。小淘气将爱与梦想播撒出去,让每一个孩子收获快乐,收获梦想。是否小淘气品牌童装也让你喜欢不已呢?你拥有自己的小淘气童装了吗?穿上你的小淘气童装,跟随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去探险神秘世界吧!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用中望3D豪夺3D CAD大赛IPAD air+奖金
下一篇:日日顺连续两年蝉联“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