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淘气 平价童装中的无价之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5 09:35:32  来源:淮安新闻网  


儿童服装可以说是整个服装市场中最受宠的一个项目,甚至可以与时尚女装的受欢迎度相比拼。随着人们对时尚潮流的追捧,对购衣理念的升级,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选择童装上也开始走起了贵族路线。然而并不是昂贵的童装就能彰显孩子的个性和天性,对于孩子来说及早的灌输这种外在金钱价值观是非常不可取的。小淘气童装推出了小淘气6元童装,打破了童装选择上的模式,也用事实证明了平价童装也可以打造时尚宝宝。

据小淘气童装介绍,其实在童装销售这个问题来说成本并不是很大,从铺天盖地的广告到各种营销手段,从各种宣传到各种展示,每一件童装穿到孩子身上已经是翻了几倍的价钱。而小淘气6元品牌童装不做这样花哨的表面功夫。首先因为小淘气童装有一定的固定客源。他们对小淘气6元童装的了解就是宣传和广告。还有很多加盟小淘气童装的加盟商,不需要大手笔的投资成为好品牌的加盟商,同样小淘气也不需要大手笔的广告费也能成为有口皆碑的童装大品牌。凭借的就是平价,专业,高品质。

小淘气6元品牌童装进入市场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这么便宜的童装靠得住吗?便宜没好货这可以老话啊!6元对于家长来说还不够一盒好烟的价钱,更远远不及一次购物的花销。然而这样的低价位不代表着童装的劣质。都知道孩子在不断成长,每一季又需要不同款式的童装,大价钱买到的童装只穿一回就因为孩子的长大而送人或者丢弃,这是一种极大的浪费。这就是为何小淘气童装定位平价童装的初衷。

小淘气童装(凭借的就是品质的高端和优质,6元低价品牌折扣则是小淘气童装的定位。不论是从生产线还是从原材料,每一个环节都以负责的态度,专业的技术保证着童装的安全和舒适,并且拥有者自己的专业设计师。款式风格更是时尚的焦点,单凭这一点小淘气6元童装品牌就能让您怦然心动。

被誉为童装行业中的法拉利是给小淘气童装的最高赞誉,可想而知对于这个平价品牌童装,能获得这样的殊荣,并且成为童装行业中的风向标,其品牌的魅力是无价的。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互联网技术带动空调全面进入智能时代
下一篇:新西兰机场惊现最大奶粉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