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宝贝丫榜样童装,把韩潮带给每一个孩子,亲,你幸福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8 15:18:04  来源:淮安新闻文化频道  


  这个年代大家都喜欢讲“韩潮”“潮流”,潮流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调,潮流也是一个人品味、气质的彰显。新世纪的孩子们是出生的太阳,朝气蓬勃但是对这个世界却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宝贝丫榜样童装将韩潮引进了童装的领域,让孩子们从穿着上就可以提现自己那份独有的与生俱来的气质,无论在什么场合,都是那么鲜明一个人。

  妈妈们不要总是将自己推进了潮人的圈子,却丢下了自己的宝宝。其实孩子也很注重自己的衣着、很在乎自己是否比别人好看、帅气等。孩子的自尊心极强,如果发现别人都穿着特别前卫、时尚、可爱的衣服,自己穿的跟一个小大人似的,心里难免会有芥蒂,如果一直打不开这个结,对孩子的健康成长会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宝贝丫榜样童装的设计深入到孩子的内心世界的每一寸角落,读懂了孩子的心才能够设计出一系列符合孩子需求,能够让孩子满意的童装。结合当今的潮流趋势以及孩子的心理走向,诸多复杂的因素相融合生产制造出来的衣服才是孩子最需要的。宝贝丫榜样童装都是采用最先进的布料,服装设计都是通过最权威的设计师之手,绝对的“高成本、低利润”,宝贝丫榜样童装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为了把韩潮带给每一个孩子,让他们更加有个性、自信的活在这个花花世界上。

  

 

  宝贝丫榜样童装让每一个孩子360°全方位的玩转时尚,春夏秋冬四个不同的季节,宝贝丫榜样童装都会推出和该季节气质搭配的童装供孩子们选择,夏天即将来临,宝贝丫榜样童装即将推出全新的夏季新款,采用了“二十一世纪环保卫士”竹炭纤维材料,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清爽的夏天,避免衣服不够吸汗而导致黏糊糊的麻烦。无论在哪一个季节,只要选择了宝贝丫榜样童装,都能让孩子展现出最靓丽、活泼的那一面。宝贝丫榜样童装推出的四个系列:故事系列、游戏系列、魔法系列、宝贝系列,更是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并且可以让自己就置身于美丽的童话世界、时尚的游戏角色当中去。

  宝贝丫榜样童装这些年来都在孜孜不倦的努力,一切只是为了把韩潮带给每一个个性独特、有想法、活力四射的孩子。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宝贝丫榜样童装的招商详情,请您登陆官方网站www.babyya.com.cn,或者拨打免费电话4000-133-986进行详细咨询。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高山野生茶(组图)
下一篇:童心源6元绿色品牌童装 将“绿色”进行到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