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网友报料“滚地龙”里面的玄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1-14 11:25:28  来源:三穗信息港  

 

网友报料“滚地龙”里面的玄机(图)

“滚地龙”道具之一“色子”

网友报料“滚地龙”里面的玄机(图)

被砸开的“色子”

网友报料“滚地龙”里面的玄机(图)

里面很“高科技”

 

     三穗信息港消息 一提到“滚地龙”,本地人应该不会陌生,经常听到关于滚地龙让人家破人亡的故事,很多人身受其害,不能自拔。

    三穗论坛网友“百谷之王 ”发贴报料称,花了2000元钱,砸了一个“色子”,得赔4000元,但其中玄机也大白天下。

  很多网友跟帖讨论,如网友“Fabby ”说:终于见着这玩意的真面目了,在家经常看见别人玩。

  网友“真水无香”说:唉~~~~~~~~还是踏实做事吧,别想天上飞横财了!

  网友“无心睡眠111 ”说:最早开始玩滚地龙的粉丝们十个有九个债台高筑,妻离子散,亡命天涯。可悲!

  本港提示:为了家庭幸福,为了平安和谐,远离“滚地龙”,远离赌博,一朝不慎,终生被毁,实在不值。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动力火车”开进凯里歌友会迷倒万人(图)
下一篇:三穗查处两起奶制品商业贿赂案罚款10000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