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淘宝周年庆活动真的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7 15:07: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有网友举报不法分子假冒《淘宝》公司之名,以短信通知或QQ方式像用户中奖等为诱饵,开展手机短信抽奖业务,获取非法收入。淘宝公司不会以任何名义向观众收取任何费用。


 

活动常见问题解答:

幸运获奖者:我没有参加什么活动,我怎么被抽中了呢?


客服解答:本次活动是《淘宝》公司为了感谢广大群众长期以来对本节目的支持,决定举办“场外幸运用户抽奖活动”。只要您是手机用户或者QQ用 户,都有机会成为本节目的幸运者。

幸运获奖者:我没有身份证,也没有银行卡,可以领奖吗?

客服解答:如果您没有身份证也可以办理,请您到栏目组提供的银行帐户所对应的银行柜台办理现金汇款,或者通过银行的存取款一体柜员机现金存款转帐,因为这样办理是不需要身份证。如果您有身份证却没有银行卡,您可以到银行办理费用的同时随便开一张银行卡。如果您实在开不了任何一个银行帐户,那么您所获得的奖金栏目组将通过邮寄汇票汇款的形式颁发您的奖金,颁发到到您的手上是一张支票,您得到对应的银行兑换现金。

幸运获奖者:怎么领取奖品?

客服解答:(1)验证自己获得什么奖项,(2)提交个人领奖资料,(3)办理领奖手续,(4)联系工作人员确认领奖。

相关声明:

  获奖用户在办理领奖手续之前请先向颁奖部门取得联系,对您所获得的奖项进行备案、(颁奖部:王经理进行确认是否获奖)注:为了确保安全,请拨上面电话与王经理索要完整银行帐户办理领取。


违约说明:

  用户如果填写个人领奖资料成功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联系总部王经理办理费用,我们将按照活动程序进行,到时候总部会把您的个人信息以及通话记录提交给法律部门您将赔偿30000-50000元的违约金,如要办理请您联系[王经理]接听。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2014年1月17日黔东南州各县(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下一篇:高速路上新生婴儿遭遗弃 挨冻后送医不幸夭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