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怪杰”唐世友破解刘谦悬赏百万魔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02 15:16: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贵州怪杰”唐世友 破解刘谦悬赏百万魔术


“贵州怪杰”唐世友 破解刘谦悬赏百万魔术


“贵州怪杰”唐世友 破解刘谦悬赏百万魔术


“贵州怪杰”唐世友 破解刘谦悬赏百万魔术


“贵州怪杰”唐世友 破解刘谦悬赏百万魔术

 

    本港讯 (记者 吴如雄 摄影报道)不久前,台湾“魔术王子”刘谦通过媒介发出“悬赏令”:谁能在10秒钟之内将混合在一起的盐和胡椒粉成分开,即可获100万元奖金。此言一出,令国内许多魔术高手纷纷尝试。昨天(1日),身在凯里的“贵州怪杰”唐世友称,他已破解此魔术,并于当日邀来多家媒体记者在其家中进行公开演示。记者看到,唐世友在不到10秒钟的时间里,果然用魔术方式将盐和胡椒粉成功分开。

 

    据了解,3月底的一天,台湾“魔术王子”刘谦在南京向社会发布了一道“悬赏令”,声称如果谁能够按照要求在10秒钟之内将混合在一起的盐和胡椒粉分开,就会付给100万元的巨奖。此“悬赏令”一出,魔术界一片鼎沸之声,全国各地的魔术师们纷纷尝试,但均以失败而告终。此前,南京一市民称已破解此“百万魔术”,但是刘谦方面称其“不守规则”,动用了魔术工具,不算数。

 

    “贵州怪杰”唐世友在媒介上看到此“悬赏令”及相关报道后,颇感兴趣,决定对这套魔术进行破解,并邀约包括本报在内的多家媒体记者前来零距离见证。昨日(1日),在唐世友家中,唐铺开一表演桌,相继拿来了两个分别盛有盐和胡椒粉的食品盒,先舀了几勺食盐放在桌子上,然后将等量的胡椒粉互相和在一起。随后,唐世友发话开始,就徒手忙活了起来,他动作迅速,在众位媒体记者“死盯”着眼睛还来不及眨一下之时,胡椒粉和食盐便成功分开,各自分离于一边。整个过程不到10秒钟,记者目睹距离不足两米。

 

    唐世友坦言道,刘谦大师的这套魔术是他看到报道后自已揣摸出来的。不过唐称,他没意找刘谦大师进行比试,也很钦佩刘谦大师发出“悬赏令”的胆识:敢拿这套魔术来悬巨赏!图片依次为表演此套魔术的经过。

 

    相关介绍

    唐世友,68岁,黔东南州农校退休职工,20多年来以指书、指画而游走江湖,曾因揭穿特异功能、刀刺手腕、人形何首乌、牙齿取虫等江湖骗术而扬名“江湖”。被全国300多家媒体誉为“当代大侠”、“司马南第二”、“反伪义士”,有媒体称之为“行走于江湖而又不乏君子之道与现代意识的侠士。”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心灵渴望》让留守儿童声泪俱下(图)
下一篇:现代越剧《阿拉新娘》贵州实地采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