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都匀一字千金征对联 收到来稿上万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08 10:09:10  来源:贵阳晚报  

  贵阳晚报 消息 4月底,都匀市文联在当地各类媒体上发出征联启事称,以一字1000元为“都匀人人人都云都匀都匀”征集上联。从征稿之日至今,已经超过3个月,可至今没有评选消息,不少人由此怀疑系个人在炒作。对此,主办方表示,虽目前已有过万应征下联,但均未到达要求。

  据都匀市文联覃主席介绍,活动启动后,已收到除新疆、西藏、宁夏、甘肃、台湾等省(区)外的29个省(市、区)近6000名楹联爱好者的应征稿件13500余副,经初步评审,其中不乏有许多好联,之所以没有找到合适的上联,但这些均因地名上首尾处理不到位、韵味不对称以及联里词性处理欠妥等原因未能达到要求。

  针对炒作一事,覃主席称“根本不可能”。“因为,此事系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并得到了市委宣传部的批准”据称,关于奖金来源,则有财政支持。覃主席称,目前主办方已将征集的截止时间延长至党的十八大开幕日为截止日。“活动结束后,将组织来自省内外的楹联专家学者组织评选,凡是符合应征条件的,不限获奖人数,都要给予奖励。”覃说。(本报记者 张仁东)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花溪燕楼营盘遗址 申报贵州省文保
下一篇:全国山地自行车联赛10日将在贵州福泉市拉开帷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