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将召开 精彩攻略提前GET!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3 08:27:34  来源:多彩贵州网  

  9月12日,2018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组委会在贵阳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在现场获悉,2018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黔南州都匀市举办。黔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芳主持新闻发布会。贵州省农委常务副主任、省茶办常务副主任胡继承,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文永生出席新闻发布会。

  以下是记者提前了解到的精彩攻略:

  1、9月19日上午“茶人会”的重头戏开幕式,届时各方领导和嘉宾将出席;

  2、9月19日下午举办的国际茶文化高端论坛上,国外知名茶文化嘉宾、国内茶界专家将围绕国际茶文化、中国茶文化、贵州茶文化的起源与发展、传承与创新、茶的故事等内容展开研讨;

  3、9月19日下午至9月20日全天,将在都匀经济开发区文旅影视产业基地、茶文化博览园和都匀市南沙洲公园、螺蛳壳茶山举行万人冲泡·万众品茗活动,活动期间将同步举行贵州绿茶第五届“都匀毛尖杯”万人冲泡大赛;

  4、9月20日上午将开展“云端茶海·富美茶乡”参观考察活动,组织出席活动的嘉宾参观考察都匀市螺蛳壳生态茶园;

  5、9月20日下午国内知名电商企业阿里巴巴、全国星级茶馆、茶企负责人和采购商、经销商等将参加“黔茶出山”助推脱贫攻坚电子商务产销洽谈会,实现黔茶产销对接、助推黔茶出山。

  据了解,“2018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主题为:“都匀毛尖——荟茶·汇人·惠天下”。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茶界知名专家学者、国际友人、茶叶知名企业负责人、行业协会负责人、媒体记者等相约匀城、以茶会友,品茶论道,共襄茶事,观中国天眼,品都匀毛尖,共同谱写黔茶出山新篇章,共同擦亮“都匀毛尖”这一高端绿茶的金字招牌。

  从2016年以来,黔南州每年举办一届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目的就是进一步做深做透做足黔茶文化,实现以茶兴业、以茶惠民、以茶养文。通过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的举办,来推进都匀毛尖茶产业发展,带动生态建设、带动乡村振兴、带动脱贫致富,助推脱贫攻坚同步小康,通过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举办,来全力打造都匀毛尖品牌形象,打响做亮“都匀毛尖”品牌,争做贵州茶产业发展的领头羊、排头兵,推动贵州茶叶走出深山、迈向世界。(董瑶)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酒博会期间:贵阳查获624瓶假茅台 涉案金额109万
下一篇:注意避让!近期贵黔高速等路段将进行临时占道施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