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路上新生婴儿遭遗弃 挨冻后送医不幸夭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7 16:06: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15日上午10时许,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一中队民警张华、王忠辉巡逻至辖区沪昆高速往贵阳方向1674km(凯里东站)匝道口时,一名养护工人跑来报警称在高速路边发现一个婴儿,民警前往查看后,只见一张红色毯子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男婴被放在路边,旁边放有一大袋婴儿衣物及奶粉等物品,从周围情况分析,应该是被遗弃的。见此情景,民警立即将婴儿抱上车,并将情况汇报给领导,通知了辖区派出所和120急救中心。

  接到情况汇报,刚好在附近巡逻的一中队指导员刘烨随即赶往现场,见婴儿脸色发紫,呼吸微弱,这么冷的天气,如果再在原地等候急救车可能延误抢救时机,于是民警赶紧送婴儿去医院,警车鸣笛,一路疾驰20余公里赶到了凯里市418医院,院方也准备好急救,婴儿一下警车就被送进了医院的新生儿抢救室进行抢救,由于该婴儿病情严重,加之被扔在高速路边受冻时间较长,婴儿不幸夭折。随后赶到医院的三棵树派出所民警将婴儿的相关信息记录备案,下一步会移交刑侦部门,对这起因遗弃婴儿至其死亡的案件进行立案调查。(黔东南州高速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淘宝周年庆活动真的吗
下一篇:省物价局调整药品最高零售限价 凯里各大药店还未执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