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认为家长遗弃孩子 幼儿园报警 记错号码闹场误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8 09:15:2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幼儿园老师给孩子父亲打电话,对方总是不接,园方于是怀疑家长有意把智障孩子“丢”给幼儿园,无奈之下选择报警。11月14日,安顺开发区公安分局西航派出所接警后调查发现,这原来是记错手机号码闹出的一场误会。

  11月14日傍晚7时许,安顺市开发区某幼儿园教室里仍坐着一名小女孩,李园长边陪孩子玩耍边不停地给家长打电话,可是对方总是不接。

  李园长说,这名孩子是今年9月份才入园的新生,母亲已去世,一直是跑摩托车的父亲负责接送。当天下午放学后,园里的孩子都被家长接走,却不见这个孩子父亲来接。等了2个多小时,李园长便给孩子的父亲打电话,刚开始接通电话,说上两句话对方就挂了,最后连电话都不接了。

  李园长说,由于这孩子有智力障碍,家长这样反常的态度,让她怀疑对方是故意把孩子“丢”在幼儿园。于是,李园长报了警。

  民警赶到幼儿园后,也试图再次联系孩子的父亲,此时对方手机已关机。之后,民警又试着与小女孩交谈,可小女孩一言不发。民警只好按照入园时留下的地址寻找。几经打探,终于找到小女孩位于安顺城郊的家,可家中只有小女孩的爷爷。

  小女孩的爷爷说,孩子的父亲出去干活了,让他接孩子。可他到幼儿园后找不到孩子的班级,在门前呆了一会就回家了。

  当晚,民警决定再次联系孩子的父亲,这才发现,孩子父亲的电话与李园长提供的有一位数字不同。原来,是园长将孩子父亲的电话号码记错了,才闹出了这场误会。(作者: 姚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小伙子被大巴撞上昏迷不醒 谁认识他通知一下他的爹妈
下一篇:贵阳:高新区、白云区、修文县步入“同城化”时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