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伙子被大巴撞上昏迷不醒 谁认识他通知一下他的爹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7 11:55:35  来源:金黔在线  


  11月14日早上8点30分许,一名年约十八九岁,上穿黑色衣裤,下穿红色校服,脚上穿一双运动鞋的男子在贵阳二桥黔春路口横穿马路,不幸被一辆大巴车撞伤送进医院。几天来,男子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不知男子的身份,交警希望通过媒体能找到男子的家人。

  小伙横穿马路被大巴撞倒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大楼七楼了解情况,由于该男子在重症监护室,医生告知不便探视。医生说,这名伤者因深度颅脑损伤,目前仍昏迷不醒。

  据在监护室门口看望患者的男子告诉记者,他是301路公交车王姓司机,11月14日早上8时30分许,他从百花山开公交车往三桥方向,当车辆行驶到二桥黔春路口地段时,车身右前侧突然撞上一名横穿马路的男子,司机立即停车查看,发现被撞倒地的是一名小伙,头部流血。司机呼喊了两声,见倒在地上的小伙没有反应,他连忙报警并拨打120。随后,交警和120相继赶到,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旁边就是地下通道他不走,非要横穿马路。”据现场目击者说,黔春路口旁边约20米就有一个地下通道,可是该男子却要横穿马路。

  该院的医生说,患者送到后一直昏迷不醒,属于深度昏迷,情况非常不乐观,又不知患者的基本情况。

  交警:无法确认伤者身份

  贵阳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王玉菲介绍,该名小伙是从黔春路口横穿马路到二桥对面被公交车撞伤,伤者上身穿黑色衣服、下穿红色运动裤,脚穿运动鞋,红色运动裤上有一块黄白相间的条纹,看上去有点像是学校的校裤。

  因小伙的身上没有其他物品,伤者又一直昏迷,交警到事发地周边调查,无人认识这个受伤小伙,交警部门目前尚无法确认小伙的身份。

  王玉菲说,伤者看上去年龄约十七至二十岁,除右上臂接近肩膀位置有一个手拿镰刀的骷髅死神文身外,没有发现别的明显特征,交警部门希望媒体能帮助寻找伤者的家人,确认伤者的身份。

  若有知情者认识这名小伙,可拨打电话6761604与贵阳市公安交管局交警一大队联系,也可与本报联系。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毛泽东纪念邮票邮票贵阳仅发1480套 爱好者排队抢购
下一篇:认为家长遗弃孩子 幼儿园报警 记错号码闹场误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