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民宅起火3栋木房被毁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1 09:38:58  来源:贵阳网  


网友拍摄的火灾现场
 
  20日傍晚,黔东南州锦屏县城区一居民社区民宅突发火灾,初步调查仅烧毁3栋木质民房。目前,相关部门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目击者称,火灾发生于当日18时许,事发地点位于城区三江镇六街新车站旁“飞山社区”内民宅。火灾起先是一临街木质民宅起火,随后蔓延开来,相继惹燃其后的两栋木质民宅。火灾发生后,引来众多市民在该路段观看,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事发后,当地消防部门紧急赶到现场扑火,公安民警也赶来维持秩序。经过消防人员约一个小时的努力,大火火势最终被控制,后被扑灭。“幸好事发地消防水源充足,加上消防扑火及时,才将火势及时控制。”一市民说。

  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称,事发处民宅为居民拆迁改造区域,此前附近居民大多已陆续搬离该区域,但尚有约七八栋民房的人家尚未搬出,“火灾所烧毁的是其中3户。”这位居民说。

  目前,起火原因及具体损失正在调查与核实中。(记者 吴如雄)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央视曝光广西“硫磺椒” 凯里市场暂未发现毒货
下一篇:我州今发大雾黄色预警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200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