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民房凌晨起火烧光9间房 父亲背出怀胎8月女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3 11:37:40  来源:长江日报  


  昨日凌晨3时10分许,江汉区民权街大龙社区一栋2层民房发生火灾,房内10多人纷纷逃生自救。在楼内木质结构垮塌前1分钟,一位父亲将怀有8个月身孕的女儿奋力背出屋外。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栋2层小楼位于严家左巷的狭窄深巷中,墙上水泥斑驳露出青砖,两层楼之间的木质隔板已经烧毁,简易防雨屋顶也烧了个精光,楼内楼梯已被垮塌的木头和杂物堵住。住户们说,屋里所有财产家电都被烧毁。

  住在1层的汪鸣华回忆,事发时,全家人正在睡觉,听到妻子大喊:“起火啦!起火啦!”惊醒后,感觉屋里温度极高,他第一反应就是要救出自己怀孕的女儿。顾不上穿衣服,扯住被子裹住女儿,推开房门,背出屋外。女儿汪女士略微受到惊吓,随后被送到丈夫家中休息,她说:“爸爸背我出来不到1分钟,楼上的木头就垮下来了,要是再晚1分钟,我们父女就出不去了。”

  奋力自救的不只汪氏父女二人,汪鸣华告诉记者,火焰蹿至二楼后,楼上住户只能从窗户翻出跳下,70多岁的张婆婆独自一人,顺着一根竹竿试图从2楼滑下,所幸街坊及时赶到将她接住。

  附近居民介绍,这栋楼建于解放初期,共有9间屋子,其中2间现为仓库,内部多用木头支撑,里面住着10多人。

  中午12时许,记者找到大龙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说,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将妥善安排楼内受灾居民食宿。(记者 岳源)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武汉站送客量突破千万 成全国辐射最广高铁站
下一篇:男子酒后跟老婆吵架离家 冻死在离家200米稻田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