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酒后跟老婆吵架离家 冻死在离家200米稻田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3 11:42:03  来源:钱江晚报  


  夫妻吵架,后果可大可小。宁波有两对夫妻,就是因为拌嘴吵架,摊上大事了。

  余姚一个“老酒饱”跟老婆吵架,喝醉酒冻死在稻田里。还有一对夫妻在高速公路上开车,结果吵架了,老婆气不过,爬上高架桥准备跳桥轻生。

  爱喝酒的他

  冻死在离家200米的稻田里

  老王平时爱喝酒,前几天刚被单位辞退。正是人生低谷,他喝酒就喝得更凶,甚至到了嗜酒如命的地步。为了这个,老王和老婆吵了不知道多少次。

  这一次,又跟老婆大吵一架之后,喝得醉醺醺的老王硬闯出了门,而等到老婆找到他的时候,老王静静地躺在一片稻田里,再也没能醒过来。

  老王被发现的时候是在11月29日下午。这个时候,已经离他喝完酒出门过去了一个晚上和大半个白天。

  发现老王的时候,他静静躺在余姚市马渚镇渚北村的一片稻田里,稻子还没有收割,老王就那么蜷缩在地里。而这片稻田,离老王家只有200米的距离。

  老王是安徽人,40多岁,来余姚打工多年,从房东和附近邻居处得知,老王经常在换工作,原因就是他嗜酒如命,经常发酒疯,经常被辞退。

  老王之前所租住的屋子位于渚北村小章家的一间矮平房,屋边是条小河,河的东面是大片的稻田,屋内只是放了些杂物,现在已经人去楼空。

  房东陈彩娣说,来自安徽的这对夫妻在这里租住了两个月左右,事发后第二天,妻子就把东西都搬走了,说也没说一声,一个月的水电费都没交,连房子钥匙也没交。

  “他老婆人挺好的,男的喜欢喝酒,很糊涂,经常发酒疯。”陈彩娣说,男的经常边上班边喝酒,老板怕他惹事,前几天辞退了他。

  家住渚北村小章家16号的村民魏才申是老王以前的房东,说起这次意外,他并不惊讶,“他们在我这租了一年,因为夫妻俩经常吵架,受不了,就让他们搬出去找其他房子住。”

  昨天,记者从余姚警方了解到,初步判断,老王是因为喝醉酒之后露宿室外冻死的。

  被老公丢在高速上的她

  气得要跳桥

  昨天下午3点25分,有过路司机在宁波绕城高速公路往宁波西方向过云龙收费站附近,发现有人要跳桥轻生。

  高速交警马上出警,密切注意路面情况,并每隔150米向高架桥下观望搜索,终于在20分钟后在不远的应急车道发现了一名情绪激动的女子。

  当时,女子正站在高架桥护栏边,护栏的外侧离地约有10米高,民警马上努力稳定其情绪,并采取措施防范她的轻生举动。

  女子姓胡,她向交警哭诉,自己和老公丁某都是宁波某纸业公司职工,因家庭矛盾,她时常承受家暴。昨天下午,丈夫驾车从云龙上高速后,两人又发生了激烈争吵,她被老公赶下车,丢在高速公路。

  越想越气,她甚至想到一死了之。

  为了防止意外,民警将胡女士带到警队,并通过她的手机联系上了老公丁某。

  在民警的一顿严肃批评教育后,丁某终于在电话里认了错。他答应,马上来交警队。

  下午4点50分,两夫妻所在公司管理层陪同丁某到了交警队。

  看到丁某,胡女士的情绪又一次激动了,哭了起来:“你怎么一点不念夫妻情分,把我丢在高速公路上就走了……”

  丁某当场认错并道歉,同时在公司负责人和民警面前表示以后会善待家属,遵守交通法规。

  高速交警提醒,开车一定要保证心平气和,切莫开情绪车,同时也不允许随意将乘客遗弃在高速公路上,一旦出事,必将承担相应的后果和责任。(张云霞 牛伟 章宁银 张宣悦 龚振岳 尤畅)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老民房凌晨起火烧光9间房 父亲背出怀胎8月女儿
下一篇:调查显示中国超八成消费者每周至少在外就餐一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