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抢劫独行女遭群众围堵 谎称“两口子”吵架
作者:发表于:2013-11-01 16:28:47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男子抢劫独行女遭群众围堵 谎称“两口子”吵架

  近日,在西城区广安门附近,一男子在抢劫一女子时被群众发现,为逃跑,男子谎称“两口子吵架”,结果围观群众报警将男子“逼”出原形。最终,这名逃跑的男子被警方抓获。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事主小王乘坐公交车回家,从西城区广安门北公交车站下车后,遇到一男子冲她大声吆喝。还没等小王缓过神来,这名男子上前一把抓住小王手里的手机。小王使劲攥住手机,并大声叫喊“抢劫啊”。

  听到小王喊叫,这名男子用胳膊使劲勒住小王的脖子,把手机抢了过去。小王被勒得上不来气晕倒在地。

  这时,几位好心群众围了过来。见状,男子冲周围群众大喊,“你们都给我滚开,这是我媳妇,我们闹别扭呢,别多管闲事”。

  此时,一名群众站了出来,冲着大家招呼了一声,“赶紧报警,自己媳妇也不能这样啊,等警察来处理吧”。男子一听有人报警,扔了手机转身就跑。跑出不到50米,男子便被群众和赶到的民警抓获。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抢劫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周鑫)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伪造销售小票赚更大差价 黄牛私刻商场印章获刑

下一篇 :新娘婚宴拒敬酒执意断绝关系 拒还彩礼被拘留(图)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