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厦蓉高速黎平段一大货车起火 交警消防联合扑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5 09:13:34  来源:  





 

   2月24日凌晨4时许,在厦蓉高速下行线双江匝道附近,黔东南高速民警与黎平县消防大队官兵,经过全力扑救,将一辆自燃货车扑灭。

  据介绍,当日凌晨2时51分,黔东南高速大队六中队值班民警接到从江县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厦蓉高速下行线双江匝道附近有一辆货车自燃,请出警援救。中队负责人立即带领民警赶赴事发现场,同时,请求黎平县消防大队和从江高速路政大队出警支援。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在厦蓉高速下行线1173km+100m处的应急停车道上,一辆大型货车正燃起熊熊大火。因该中队没有消防灭火器材,民警无法靠近自燃的大货车,中队负责人指挥一组民警负责将受伤人员带到安全地带,一组民警负责在事发现场后方摆放警示标志,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3时40分,黎平县消防大队赶到现场。全体民警和消防官兵立即全力实施扑救,经过十多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扑灭,险情得以消除。与此同时,路政和养护部门也赶到现场,参与清障工作。4时05分,清障救援工作全部结束。

  经过初步调查,发生自燃货车号牌为桂C26155,驾驶员陈某,广西人。发生自燃的原因是重车在长下坡路段长时间带刹车减速行驶,因车辆缺乏冷却水,自动股和刹车片剧烈摩擦,产生火花,导致轮胎自燃。

  据悉,该事故造成1名驾驶员踝部轻微扭伤,系车辆自燃后跳车不慎所致。(谌鸿溪 韦阳铭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院温馨提示案件诉讼进程
下一篇:杭州爱心人士资助从江贫困山村建校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